搜索新闻

想买LG OLED电视的朋友看过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eileen

    每年换一部手机是正常不过的一件事,可如果每年换一台电视那可是大事。电视作为家电产品的“大件”,我想大家都希望能买到一件好的、不过时的电视。而LG率先推出的OLED电视被业界公认为是取代液晶电视的“新一代电视”,成为目前我们选购电视的重要参考。

在外观上,LG的Art Slim(艺术纤薄)设计理念把LG电视的靓丽外观带入了一个全新大胆的方向,在把电视的纤薄做到极致的同时整体上营造了一种简约的美感。z透明的底座让你电视看起来好像悬浮在空中,消除了屏幕周围视觉上的凌乱,从而最大化了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对细节的关注可谓一丝不苟(甚至后盖都没有任何扣件或孔洞),表面非常光滑。在LG产品中,曲面电视看起来或许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京东售价:16999元

    在画质上,LG所有的2015年4KOLED电视都采用了自己的专利WRGB技术。它的像素结构增加了白色子像素,让色域更宽广,色彩更逼人。融入某些特性之后,电视可以用完美的黑色和其他色彩渲染画面,且能支持无限对比度。LG的Optimized True Color技术能在任何亮度下调节颜色稳定性,通过更加自然、舒适的颜色打造卓越的观看体验。LG OLED电视最长响应时间为0.001ms,比传统的液晶平板电视快1000倍。观看LG OLED电视时,即使坐在轴心线以外的观众都能以更广的视觉享受出色画质,而大多数液晶电视会受色偏和对比度低的困扰。

京东售价:29999元

    在音质上,LG 2015款OLED电视搭载了先进的音响,采用LG与音频专家Harman/Kardon合作开发的技术,确保完美画质与深沉、浑厚的音响珠联璧合。LG的ULTRA Surround系统平衡并增强了4.2通道音箱设置,打造出澎湃而细腻的音响体验。

京东售价:17299元

    在操作系统上,LG所有的2015款OLED电视都采用了公司最新版的专利智能电视平台webOS 2.0,LG webOS 2.0改进了用户界面并采用了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带给用户一种更加简洁、容易、更加直观的体验,这款平台缩短了启动时间,把简约和便捷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它还允许用户优化Launcher Bar(“启动条”)上的菜单,这样添加和删除喜欢的项目时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简单。

    编辑点评:虽然如今电视行业处在一个新的转型期,曲面电视、超薄电视、OLED电视各有千秋,但是我们更加希望买到一款心仪的未来电视,所以OLED电视就成为我们买电视时的一个重要考虑。近期有买电视打算的朋友不妨紧密关注一下OLED电视的行业动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