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战争的硝烟离我们很远,但是战争却也就在身边。比较那些雷鸣电闪,没有硝烟的战争更可怕:因为人们容易将他们遗忘。
搜 索

福说扒道:不是那样子的!小间距led逆袭篇。

更新日期:2015-07-20 作者:么么
分享到:
第3期

    福说扒道:不是那样子的!小间距led逆袭篇。

    第三期:

    战争的硝烟离我们很远,但是战争却也就在身边。比较那些雷鸣电闪,没有硝烟的战争更可怕:因为人们容易将他们遗忘。

么么“答”:不是那样子的!小间距led逆袭篇。

亲,要说真话的

    6月以来跌宕起伏的A股市场,既是一场没有硝烟金融战争:,A股跌破4350的时候,哥就已经这么认为了。但是也有一些“公猪精蝇”分子,拼命为敌对势力洗白,甚至直到今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刚刚幸运的与一场至少中型的金融危机擦肩而过。不过,党内也有明白人吧!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国有特大型军工企业中航工业集团(下称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说,“A股这场经济战争,是冲着五星红旗来的。”

    危亡存立之际,总有铮铮铁骨。鲁迅说我们从不缺乏脊梁。这种精神实际上时刻存在。如利亚德小间距LED屏等系列产品刚刚获得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

    军队异常青睐小间距LED屏这种显示设备:哥早在去年就闻到了这股气息。因为,谁都不想自己核心体系中被埋入“斯诺登”。也许网传的通过电网窃密、美国某品牌服务器上居然有完全不知道做什么用的芯片、一些工程硬盘内部藏有小型发报机,都是杞人忧天。但是美军不是几十年前就发明了机器苍蝇窃密,玻璃振动超远距离光学录音等技术了吗?

    所以防患于未然。大地震来袭更多的时候要靠建筑够结实。至少哥的两条细腿是不敢保证在几秒钟内从26楼跑到“避难”场所的。也许刘翔退役之前行,但是还得姚明帮助“投”一把,而且不保证落地后的“颜值”效果。

    小间距LED屏的特点是什么呢?从发光芯片的基础材料,到最终的屏幕集成、控制与信号处理系统,都可以采用国产产品和设备。这涉及到半导体工艺的各个领域:如蓝宝石或者其他LED材料、存储半导体、功率半导体、计算半导体;防电磁泄密的高等级封装技术等——还好我们是全球少数几个拥有完整的这等产业链的国家。

    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这是国防安全的基石。还记得朝鲜战争时候欠的苏联外债吗?伟大的共产主义导师斯大林一去世;继任的民族主义者、修正主义者、大国沙文主义者赫鲁晓夫翻脸不认人——从那时起,哥就认为国防必须靠自主(玩一次穿越)。

    实际上,小间距LED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各种投影技术。而投影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光阀没有形成本土产业链。而且光阀被牢牢的掌握在日本和美国手里面。如果哪一天人家给你来一个“投影版的亚太再平衡”,哭爹都没处去。

    所以,毛爷爷说,帝国主义者亡我之心不死!台湾那边,50年美国第七舰队横入一次,96它又来了一次,下次什么时候?建立民族自己的产业安全壁垒,必须有“当了裤子搞”的精神。也只有这种决胜精神,而不是甘愿做二流的投降主义思维,才能支撑起一个14亿人口大国的富强、复兴之梦。

    公安部们不是已经抓住上海一些皮包外贸企业,为境外资金做空A股打开便利之门的小辫子了吗?应当趁机扩大战果,在经济的各个领域建立起崭新的安全机制,以保障红旗万年不倒。@习大大!

福说扒道

扒开迷雾

去除幻像

让真理视前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