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人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国家也是如此,尤其是思维比较狭隘的小地方!日本新安保法案给“战争”松绑,美其名曰“存立危机事态”,安培晋三牺牲长远和平与正义,为一时一己政绩越走越远。
搜 索

福说扒道:不是那样子的!led激光混合光源篇。

更新日期:2015-07-17 作者:么么
分享到:
第2期

    福说扒道:不是那样子的!led激光混合光源篇。

    第二期:

    人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国家也是如此,尤其是思维比较狭隘的小地方!日本新安保法案给“战争”松绑,美其名曰“存立危机事态”,安培晋三牺牲长远和平与正义,为一时一己政绩越走越远。

么么“答”:不是那样子的!led激光混合光源篇。

远离这个人(感觉哪里写错了)就是珍爱和平

    总之,哥哥不是第一次看到日本的思维奇特和自我实现的陶醉样子。他们经常将这种意识形态带到产业、科技或者文化生活之中:

    例如,在其他厂商都已经为激光光源陶醉,而投怀送抱的时候,卡西欧依然坚守激光+LED混合光源方案。如果是激光或者LED都无法单独胜任这活,哥俩好的混合光源,还有道理。然而现在,这种看似集合二者优点的方案,却也会表现出对二者缺点的集大成。

    当然,哥也知道,日本这种产业执着也曾牛逼过:没有60到80年代日本对红粉电影(有些人也叫这些为mao片)的执着,也就不会有索尼、佳能今天在摄像影视器材上的全球独步。当然,副产品是AV女忧比选美冠军更有颜值(也该为日本这等童叟无欺点个赞)的经济形态。

么么“答”:不是那样子的!led激光混合光源篇。

那些骚年,那些日本的当家制作

    但是,时过境迁。靠混合光源解决LED亮度不足,激光造价过高的时代还在吗?反正混合光源产品,无法提供高亮度高端机型、产品结构复杂;但是低端市场如果能压低成本,亦没有优点缺点,或许在激光、汞灯、单纯LED围攻下,形单影孤、却也可能独孤求败,形成差异化市场。

    毕竟,投影机不是马桶盖!喷水洗屁股的电动马桶需求量,哪怕仅仅是日本一国,也足以支撑不小的产业。投影机这种全球规模有限的产品,没有真正主流的技术路线,就不会有企业的成功,甚至生存。那么什么是主流路线呢?要么高大上,要么成本低。混光产品的出路只能在后者。

    当然,日本洗屁屁马桶盖的流行也有副作用:他们的卫生纸可是全球最硬——倒不是日本人的屁股结构特殊,因为软质的卫生纸,万一触水,那就从白黄分明变成(此处也可写作“便”成)“白黄一体”(不是炒鸡蛋那个白黄一体哦)了。

么么“答”:不是那样子的!led激光混合光源篇。

喵星人也想试试这马桶

    所以,哥说,凡事莫执着,执着定是错!这个世界自恋最可怕。清华有芙蓉(本想着的是凤姐,但是同事说不知道凤姐是哪里毕业的!芙蓉真的是清华毕业的吗?是吧。清水出芙蓉,气质自净华嘛!),投影产业有“混光”!待到铅华洗尽、层皮退却,不管人妖还是妖人,找对市场就能生存!

    但是,适合产业经济的这种执着,特立独行却在政治上走不通:政治是讲公共利益、正义共识的领域。建议联合国启动“宪章”中的敌国条款,这样正义的世界才能再次团结。当然,如果一些人的美国粑粑,依然自在陶醉,哥也很支持“让其死亡必先让其疯狂”的理论!那句话怎么说的?“NO ZOU NO DIE”!

福说扒道

扒开迷雾

去除幻像

让真理视前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