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别不信 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XJ-VC270仅44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7 作者:佚名

    在今年1月中下旬,卡西欧就对外宣布推出2015年最新入门级混合光源投影机XJ-VC270,并宣称该机实现了以前2700流明无灯泡投影机无法做到的高性价比,价格预计在5000元以下,并将于6月上市。但事实并未如期而至,直到7月中旬,卡西欧才再次发声,宣布XJ-VC27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99元,并未如年初宣传那样,然而该机的市场售价究竟是多少?相信关注的人一直像迫切知道,投影时代网也一直关注着,今日笔者从业内获知了真实售价。

吹散烟雾弹 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XJ-VC270仅4499元

    早在5月中旬,卡西欧在台湾地区就透露出了XJ-V1售价,也就是国内型号XJ-VC270,建议售价为新台币22900元,约合人民币为4658元,并享有投影机光源组5年或10000小时保固(以先到达者计算)。可以说按此报价,可预测国内的售价也相差无几。

    事实确实也是如此,投影时代网从业内人士获得消息,卡西欧入门级混合光源投影机XJ-VC270在国内市场真实售价为4499元,与官方指导价6999元,相差2500元,可以说落差是有点大的,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然而,卡西欧这次推出的如此低廉产品,也必将触动当下最火的激光光源市场,作为同样的绿色光源,拥有相同的长寿命优势,此次卡西欧把价格降到这么低,势必是要和激光光源进行正面PK,通过低廉的价格博得用户亲睐和渠道商的推广。而由此似乎让人看到了新光源价格撕逼战一触即发,对于下半年将推出的激光投影机厂商来说,在价格定位上也且了一定的影响,一场大风暴正在气势汹汹的袭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