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口袋型的实用机 首推美高智能微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6 作者:佚名

    美高光电公司是一家微型投影机专业开发生产公司,推出了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小巧设计,能装入随身口袋携带,用于移动商务,家庭娱乐,朋友聚会、幼儿教育等多个场合。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300多流明的实用亮度,口袋型中最亮;外观时尚、品味;功能丰富求实用,为2015销售火爆的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精品。

    一、美高G3卓越精品 外观时尚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外形设计追求时尚,整体外形尺寸采用145mm*75mm*26mm的黄金比例,镜头口采用与外形协调的精致方口;上嵌滑鼠板,给人一种视觉时尚的电子产品的唯美之感。

    二、美高G3卓越卓越精品 功能丰富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功能丰富,技术领先,是世界第一款内置安卓4.4系统的智能微型投影机;是世界第一款可为手机充电的微型投影机;是世界第一款无线连接手机的微型投影机。

    三、美高G3卓越精品 亮度实用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亮度达300流明以上,完全超越了微型投影机200流明的实用亮度,可以用于个人娱乐、家庭影视、商务交流、朋友聚会、宝宝幼教等多种场合。

    四、美高G3卓越精品 独具创新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设有系统软件恢复键,当出现死机或上网感染病毒时,按下系统恢复键,机器马上恢复到出厂设置的软件系统。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是一款软件免维护的智能微型投影机。

    五、美高G3卓越精品 操作便捷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设有HDMI、VGA、USB、AUDIO接口、TF卡插口,方便连接外部设备。同时,该机还有8G内存,方便用户存储文件、图片、视频,即时播放。

    内置电池,开机即投,即投即用。

    六、美高G3卓越精品 品质可靠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DLP芯片采用美国TI最新一代产品;光机采用台湾阳明光电光机;灯泡采用德国欧司朗LED固体长效灯泡。产品加工生产全程质量控制,确保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的卓越品质。

    美高光电公司专注于微型投影机开发和生产,精心打造的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外形卓越、功能卓越、创意卓越、品质卓越,为2015年的热销的智能微型投影机精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