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入驻南宁市江南区公安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经济的突飞猛进,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社会人口也日趋集中,社会的矛盾问题也随之产生,公共环境安全,社会安全等城市社会问题已经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大事。为了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利用现代科技力量,达到及早发现、及时反应、有效作战。以适应我国在现代经济和社会条件下实现对城市的有效管理和打击违法犯罪,加强中国城市安全防范能力,加快城市安全系统建设,建设平安城市和谐社会。

    近期,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再次成功入驻到广西南宁公安视频监控系统,为平安城市建设助力。创维拼接终端显示彰显大气、庄重、美观得到行业内客户的一致认同。

    据了解,运用在“广西南宁江南区公安分局”视频监控项目的创维46寸高亮4X6的液晶拼接屏主要负责显示科达平台调取全南宁公安系统的各区域探头图像,主要监控各街道交叉口、辖区、公共设施等,为构建“南宁平安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平安南宁”做出重要贡献。

    该项目采用创维采用创维群欣46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双边拼接缝隙达到5.5mm。采用直下式LED光源,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结合创维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V12数字智能图像处理技术”,显示效果更为出众,支持高可视分辨率,高可视度,支持“透雾低照提升功能”,在黑夜的环境下更有效提升图像的清晰度。液晶拼接控制器采用创维先进的12-V5控制器、人性化的软件操作控制模式、逼真画面呈现的完美结合。为安防监控画面的细节表现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创维群欣安防全系列监控产品在公安行业的广泛使用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