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入驻广西北流市水利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广西防震减灾预警会商系统构建如火如荼进行。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已中标或已完成的项目有广西容县水利局、广西北流水利局、广西全州县水利局、广西鹿寨县水利局、广西忻城县水利局的拼接项目。创维拼接终端显示彰显大气、庄重、美观得到甲方客户的一致认同。

    运用在“广西北流水利局”会商系统项目采用的是创维一套46寸液晶拼接屏,采用高亮、高分辨率液晶屏。为北流市各级水利部门提供面对面的视频会商,和调取相关防汛信息画面,同时可以通过大屏显示当地天气情况、雨量等实时数据情况,终端大屏显示系统是建设防洪、减灾、预警必不可少的设备。

    创维液晶屏采用直下式LED光源,更长的使用寿命特点,结合创维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V12数字智能图像处理技术”,显示效果出众,支持高可视分辨率,高可视度,支持“透雾低照提升功能”,在黑夜的环境下更有效提升图像的清晰度。液晶拼接控制器采用创维先进的12-HD2控制器、人性化的软件操作控制模式、逼真画面呈现完美结合。为安防监控画面的细节表现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创维群欣安防全系列监控产品在广西水利行业的广泛使用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