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产品进驻云南江川县森林防火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森林防火信息指挥系统的信息化是现代林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林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关系林业工作全局的战略举措和当务之急。

    加快推进林业信息化,有利于逐步建立起覆盖各级林业部门、功能齐备、互通共享、高效便捷、稳定安全的林业信息化体系,促进林业决策科学化、办公规范化、监督透明化、服务便捷化,为建设现代林业奠定扎实基础。

    近期,创维群欣液晶拼接作为后端显示,进驻云南玉溪江川县森林防火项目。

    江川县地处滇中,属中亚热带半干燥高原季风气候,江川县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属中亚热带半干燥高原季风气候,干湿季分明。

    森林防火信息指挥系统的建设,将在火灾预防、林火扑救和日常管理等三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而创维群欣作为专业的安防视频监控企业,拥有从产品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再到到本地化销售和服务体系,其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创维液晶拼接大屏也将服务于更多森林防火项目助力林业信息化的全面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