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种大屏幕拼接产品实际厚度现场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年代,人们经常被各种真真假假的信息弄的有点真伪难辨。就拿大屏幕拼接产品的厚度而言,众说纷纭。今天,小编特意来到赛普科技展厅,用简单有效的手段实际测量了一下几种拼接主流产品的厚度。

60寸DLP拼接单元

    传统60寸DLP拼接单元,采用LED光源,不出所料,厚度接近860mm,还不包括至少0.5米的后部维修空间。

60寸DLP拼接单元

    第二个测量的是60寸等离子拼接单元,作为平板拼接的王者之一,厚度只有400mm,还需要0.3米的后部维修空间。

60寸DLP拼接单元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60寸超薄DLP拼接单元,493mm,比传统DLP拼接缩短了一半,再加上可以进行前维护,不再需要后部维修通道,整体厚度在三种产品中是最小的。超薄DLP优异的空间表现出乎小编的想象。

    现场的工程师提醒小编,其实对于大屏幕拼接而言,拼缝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超薄DLP的拼缝只有0.5mm,在三米之外观看,几乎感觉不到拼缝的存在,而且长时间观看不会像LED那样让眼睛产生疲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不愧是大屏幕平板拼接显示的新王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