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16:9宽屏激光光源DLP拼接进驻大连市碧流河水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市水务局是市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水行政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拟定地方性法规、规章、政策和水行政执法,担负全市水资源统一划、配置、节约、保护和管理,城乡供水、排水、污水处理,水务工程 建设与管理、防汛旱、农田基本建设、水务科技、水土保持及河道治理等任务。

    近日中电视讯CECV承建的大连市碧流河水库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竣工并投入运行。

    中电视讯CECV为大连市碧流河水库项目提供了新一代光源--激光光源DLP投影显示单元拼接墙,系统建设规模为2行3列6台60英寸16:9宽屏激光光源DLP拼接墙。

    中电视讯CECV推出的新一代光源--激光光源DLP投影显示单元是专门为拼接显示系统设计的高端产品,投影系统采用TI最新的单片0.95" LVDS DMD DLP™技术及独创的激光光源技术相结合,亮度比市场上LED光源产品大幅提升30%以上,有着先进的光学和机械系统设计,为最新一代DLP投影显示单元产品。

    系统配置的DVWNT930系列图像控制系统采用最先进的大容量高速FPGA 阵列和高速数字总线交换技术架构,具有宽带视频信号采集、实时高分辨率数字图像处理、二维高阶数字滤波等高端图像处理功能,做到了数据并行高速处理,极大的提高了系统运算速度,从根本上保证所有输入信号的全实时处理和数据一致性。

    中电视讯CECV目前已在新疆、北京、沈阳、西安、武汉、苏州、成都等地设有售后服务中心,为全国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