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出全新升级的MVL-721 LED RPC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3 作者:佚名

    巴可(Barco)日前推出了下一代MVL-721,这是LED RPC视频墙的重新设计版本。更新后的产品具有高亮度、低功耗、长寿命以及升级的图像品质和耐久性。

巴可推出全新升级的MVL-721 LED RPC视频墙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

    MVL-721的LED光源可提高视频墙的亮度并保障面向未来的制造和供应。其在不增加能耗的前提下,亮度提升55%。在巴可严格的生态评分方法中,提高的能效为产品提供了生态绿色评分。

    MVL-721在正常和节能模式下的光源寿命都超过100,000小时。巴可的服务组合已经更新,并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提供全面的服务包。MVL-721使用视频墙管理器软件来帮助安装、配置和控制视频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