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Kd7021应急系统用于北京歌华有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了大连科迪Kd-7021系列应急系统对其广播电视节目收转传送等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现已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大连科迪Kd7021系列ASI/TS码流信号监测应急切换器是专门针对数字有线电视网络前端中的码流信号监测、报警和自动应急切换而设计的。主备路及垫播信号组成一个2选1或3选1的稳定可靠系统,如应急切换器监测到主通道码流信号发生故障可直接把对应故障通道切换到备用通道。Kd7021数字ASI/TS码流信号应急切换器是目前国内能够真正有效实时地解决有线前端信号安全播出的专用应急设备。

    大连科迪从事视频信号切换、传输和处理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十余年,在广播电视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省级、市级、县级各大电视台。作为业内知名的“矩阵专家”大连科迪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产品也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更多安全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