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监控安保设备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东莞理工学院委托,就松山湖校区监控安保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监控安保设备

    2.项目编号:东采公〔2015〕495号

    3.项目内容:松山湖校区监控安保设备1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对合格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凡两家或以上供应商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有如下情况的,一经发现,将视同串标处理:1)、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2)、为同一股东控股的;3)、其中一家公司为其他公司最大股东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6月24日至2015年7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6.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东莞市城区莞太路120号金马大厦四楼410室

    (备注: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提供如下证明材料:(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2)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3)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4)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加盖公章);(6)提供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整合成一个PDF文档格式)。曾在本市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时只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招标文件售价:标书人民币150元,售后不退。

    8.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5年7月15日上午9:00至9:30。(北京时间)

    9.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5年7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10.投标、开标地点:东莞市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3楼B区开标一室

    11.联系方法: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联系方式向招标机构查询

    招标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网    址:www.chinaguangdongbidding.com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11楼

    东莞分公司地址:东莞市城区莞太路120号金马大厦四楼410室       

    电话(传真):0769-88770286

    联 系 人:尹工     李工

    2015年6月2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