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画质升级功能强大!TCL 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评测

主页布局合理 查找资源方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主页布局合理 查找资源方便

    一款智能电视性能好不好,除了看外在,还得看内涵。打开TCL L55H8800S-CUD曲面4K电视后,发现这款电视的主页布局简洁明了,方便用户按需求查找资源。在主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六栏应用。分别是;主页、影视、电视、教育、游戏和应用。大家单看字意,就能理解它里面拥有什么资源。

主页布局合理

主页布局合理

    在主页栏中,大家可以看到近期热门的电影、连续剧的快照,咱们可以点播观看。如果,你忘记了自己点播过哪些在线影视,我们可通过“播放记录”来重温记忆;在“热门推荐”中,咱们可以看到最新的影视排行,在“最近更新”里,用户额可以查询热播剧。在点播使用后,笔者发现“主页”栏,其实还是挺好用的,为不知道看什么电影、连续剧的用户们提供了影视选择。

主页布局合理

主页布局合理

    “影视”栏里的在线影视资源分配的很清楚,有电影、连续剧、综艺、首发影院、动漫,还有4K专区,如果你想直接看自己正在追的剧,那么,可以通过“搜索”来查询。外接无线鼠标键盘输入文字,操作起来更方便。

主页布局合理

主页布局合理

    如果你家里安装了歌华有线,想直接看有线电视节目,那么,咱们可以直接选择进入“电视”栏。那么,问题来了,外接播放器设备,该去哪里查找界面呢?答案也是“电视”栏。在“电视”栏中,咱们可以观看到通过USB接口、HDMI接口、AV接口、DTV接口和ATV接口连接到电视的影视内容。

主页布局合理

主页布局合理

    如果你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家长了,那么,“教育”栏对你来说比较有用。咱们在这可以查阅到幼儿、儿童、少年,甚至是青少年们需要的学习知识。虽然这里有很多学习知识是免费的,但还是有收费资源存在。在这里,家长们还可以设置小朋友们观看电视节目时时间,了解孩子们的学习、休息近况。

主页布局合理

主页布局合理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们来说,“游戏”栏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在这,你可以找到手柄游戏、鼠标游戏、还能找到遥控器控制的游戏。此外,它还支持智能手机和电视进行互动操作,玩转大型在线游戏。

主页布局合理

主页布局合理

    如果我们下载安装了某款软件,打开后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想要删除,改如何操作呢?此时,我们可以前往“应用”栏,找到“电视卫视”,我们就能对自己下载安装的软件进行清除整理。是删除,是升级,由你选择。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从这六个主页面的布局来看,TCL L55H8800S-CUD还是挺有内涵的,查找资源简单,操作起来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