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大屏进驻宜宾珙县煤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煤炭行业是我国的高危行业,我国煤矿安全形势比较严峻,煤矿安全至关重要,所以必须加强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对煤矿安全的监督管理。随着国家对高危行业生产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煤安局自身现代化管理的需求,安防系统越来越体现出其重要性。随着煤炭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水平的日益提高,为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效能,提高生产调度指挥先进性和快速性,有必要设置一套安防视频监视系统。通过对生产主要环节场所的监视,调度指挥人员可以直接的观察到监视现场的实时生产情况,为调度人员提供快速、动态、方便实用的信息,并提供一定的决策支持。是提高煤矿生产调度水平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矿井生产效率的重要保证。

    近期创维群欣公司为珙县煤安局提供一套安全性、高可靠性的拼接监控显示系统。

    根据珙县煤安局监控系统改造的特殊性,创维群欣组织专业技术设计一套46寸 3X3拼接,两边各8台22寸监视器;顶上带LED显示屏,其清晰度、可靠性、安全性得到甲方高度认可。

    据市场人员透露,创维群欣液晶拼接产品已经在全国的高危行业普遍应用,获得了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也为后期创维产品在高危行业做出更大贡献奠定了更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