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第一个4K球幕诞生贵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第一个4K球幕在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规划展示馆诞生,该项目由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首创者和领导者AVANZA公司打造,采用了全球领先的AVANZA  AMax4K36球面巨幕投影系统,配备4K分辨率的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观众可360度全方位观看,感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中国第一个4K球幕诞生贵州

    AVANZA AMax 4K36 球面巨幕投影系统是AVANZA专门针对天文馆、博物馆以及科技馆等特种影院显示系统研制的。系统具有超高的4K分辨率,3万流明以上的超高亮度以及特别设计的镜头,可以广泛使用在球面巨幕、半球面巨幕、穹顶巨幕等特种影院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