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强集团发布会究竟发生了什么,竟如此闪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图片1.jpg

    近日,羿飞科技1米互动球与联动程序精彩亮相2014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报告发布会,让发布会变成一个星光璀璨的舞台,现场观众在惊叹互动球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对发布会组织者引进全新的显示平台表示赞许。

图片2.jpg

    此次“2014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报告发布会”于2015年5月28日上午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各省市汽车流通行业协(商)会相关负责人、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负责人、业界专家、汽车厂家、金融保险机构、投资和服务机构代表及国内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汽车流通行业的年度盛事。

    羿飞互动球让此次发布会科幻感十足,增强了入会代表的公众兴趣和媒体的宣传热情,从而提高了发布会的社会影响力。

图片3.jpg

    此次羿飞为发布会推荐了一套1米互动球,羿飞互动球是利用图像内容的无缝拼接技术,实现球面的全景影像,给现场入会代表以先进的科技体验,这种投射形式技术难,要求高,属于较为高端的投影技术。极好的达到了宣传展示效果,这种新的创意无疑将成发布会的亮点。

图片4.jpg

    羿飞互动球可用于科普教育、展览展示、广告行业、娱乐行业、系统集成等领域。它时尚美观,是高新科技展示产品,它具有色彩鲜艳,有空间感、透视感,形成空中幻象等特点。如巫师手中变化无穷的魔法球,动感而梦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