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通数字标牌方便纽约乘客出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与Control Group(CG)合作开发新的数字标牌一体机,以简化美国最大的运输系统导航,为最多的人提供最相关的信息。一体机能够提供到站的倒计时、视觉方向、附近地图和相关广告。

    提名公司:纽约CG;

    地点:纽约MTA;

    合作伙伴:Comark集团;硬件;

    项目:寻路导航一体机;

    类别:运输;

    背景

    MTA这个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创建一个平台,以最有效的方式为大多数人提供最相关的信息。由于广告收入将用于资助项目的扩张,CG团队必须考虑一个新的数字户外媒体模型以及广告客户的服务需求。作为纽约人自己,团队知道它想要通过系统变得尽可能地快速和简单。

    挑战

    为这个国家人口最多和多样化的城市构建一个导航系统和通信系统并不容易。数十亿来自世界各地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都会不同程度地使用智能技术和地铁。设计一个不仅能简化复杂的系统、还能够普遍适用且直观设计的产品是一个艰巨的挑战。此外,系统需要在22条线的468个服务站一天24小时运行,向乘客提供实时导航的功能,这与系统交流一样复杂。

    解决方案

    CG团队设计了一个在需要的地点和时间尽可能少的交互和信息量的一体机。要做到这一点,交互界面就需要减弱不需要的信息所以它可以专注于它需要的信息。一体机需要知道它是哪个站的,所以乘客只需要点击目的地或地图上感兴趣的地方即可。此外,集成系统的数据允许一体机根据列车的实时状态基于所选的目的地做出最快的路线选择建议。56iq数字标牌在智能导航领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其人性化的交互界面和简约、快捷的导航互动深受用户喜爱,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结果

    系统每个月可以帮助乘客计划约31000次旅行。这个广告平台第一季度的部署花费了100万美元。

    纽约MTA的项目赢得了2015年数字标牌博览会交通运输类别的铜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