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面俱全 -- 哈曼助香港鲤鱼门“海天宴会厅”酒楼重装上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9 作者:佚名

    鲤鱼门是香港繁华都市中的安静一隅,背山临海以海鲜而闻名。位于其中的“海天宴会厅”是新建成的集饮食、娱乐为一体的新式海鲜酒楼。整座酒楼高三层,全面采用了哈曼旗下的专业音频、中控系统以及灯光设备。

    在特具古典风格的海天里,除了首层的酒楼大堂外,位于二层带有露天区域的大宴会厅具有多种功能,不仅适合商务会议、就餐、派对和婚宴还设有VIP 的KTV 独立房。在寸土寸金的香港,酒楼利用先进的技术将空间、功能发挥到极致。

    酒楼所有音频及灯光设备由哈曼当地的经销商香港盈声控股有限公司 (Sound Classy) 提供,并承担了其音视频、灯光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工作。在首层和二层的宴会厅中,运用了IDX 信息传输系统并搭配JBL Control 12 C/T 、16C/T 吸顶扬声器解决了背景音乐与寻呼广播的需要。而一对JBL KP6012 全频音箱则用于室内宴会厅的流动应用,AKG DMM12 混音器作为现场混音应用,同时安装的马田RUSH 灯具在古典味十足的厅内营造动感氛围。

面面俱全 -- 哈曼助香港鲤鱼门“海天宴会厅”酒楼重装上阵

    KTV房间则分布在三个楼层中,精致的房间内安装JBL KS300系列卡包音箱及KX100前级处理器,并由CROWN XLi系列功放驱动,无论K歌还是音乐欣赏都带来愉悦感受。

    整栋酒楼的电视、投影以及灯光设备由AMX 矩阵系统连接和控制。此外,为能够满足户外现场演出扩声等需求,还配备了两套JBL EON206P便携式有源扬声器系统应付随时的扩声需要。话筒方面,共配置了多套的AKG 无线话筒系统,包括WMS420系统、WMS470和WMS40 MINI2作为满足不同活动要求的灵活配置使用。

    从灯光到扩声再到控制系统,哈曼整体解决方案在此显示其面面俱到为客户服务的强大功能,实现最高效的集成与互补。所谓哈曼一站式服务在海天宴会厅便能淋漓尽致的体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