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信息化风口正劲,采购资金短缺成学校应用难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佚名

    2015过半,教育信息化经过全国高教、普教展的发酵,最终由青岛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推向高潮。政府高层关注、发声力挺,各地政府教育部门密集发文,上半年教育信息化的大规模展会在火爆和热闹的氛围下落幕。教育信息化产品市场的“蓝海”始于“三通两平台”但不止于此,教育信息化的本质更离不开教育与技术深度融合的教育内容和应用软件产品。在媒体关注、人气爆棚的背景下,无论是引导教育信息化产品差异化、扭转自上而下一刀切的采购模式,还是资金短缺等问题都尚未得以真正解决。

    因此,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厂商、院校终端用户纷纷关注下半年12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以下称”雅森智慧教育展“)。在青岛国际教育信息化展会上,雅森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同多所院校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并了解院校用户切实的教育信息化需求。目前,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需求呈多元化发展的趋势,院校方不再以单一的采购教育信息化硬件设备为主,更关注校园信息化后续建设和软件载体在教务教学中的深度融合,特别是在面对建设实施过程中资金短缺和持续性成为众多校长们最为棘手的问题。

    面对学校教育信息化资金短缺的问题长期存在以及教育信息化采购决策权和主动权下放的呼吁,作为专注于教育信息化市场的权威专业展会,雅森智慧教育展致力于通过展览会的平台,开拓一条“自下而上”的教育信息化普及推广之路;协同与雅森智慧教育展有密切合作关系的软件提供商、优质内容提供商和教育信息化平台上深入一线院校,以“免费试用”、“设备操作培训”等方式,切实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实施。

    2015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又称“雅森智慧教育展”或Smart Show 2015)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及雅森国际展览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雅森智慧教育展将于2015年12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届时将有400多家国内顶级教育软件及IT技术服务提供商、优质教育内容提供商和教育信息化平台商参与其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