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学季巩固“双减”进行时,鸿合助全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早春开学季到来,校园再焕生机,充满对未来无限可能的期待与兴奋。鸿合科技以智慧教育方案与 “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创建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赋能全国中小学校,为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点亮一盏明灯。

    政策春风:巩固“双减”,利在未来

    2月以来,国家教育领域重磅会议陆续召开。15日,教育部召开2022“教育新春”系列首场新闻发布会,强调巩固“双减”成果,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课后服务水平。23日,教育部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力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多样化发展。近期,教育部还举行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教育信息化首场辅导报告会,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强调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把教育信息化作为发展的战略制高点。

图片1.jpg

▲ CETV就教育部2022首场发布会现场报道(图片来源于CETV)

    众多政策利好频出,为市场带来勃勃生机。万物互联,教学智能,随着教育行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传统学习模式发生深刻变革。鸿合科技积极打造“一核两翼”战略体系,服务国家战略,赋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地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新基建,从民族复兴的高度创建更完善、更先进、更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中小学教育场景,赢得家长和社会的信赖。

    助力双减:推进课后服务全覆盖

    “双减”政策深化实践,释放校内课后服务的旺盛需求,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1.1万所,在校生1.56亿人。鸿合科技发力课后延时服务和教师信息化素养培训服务,在国家政策引导下,加强教研投入,坚持五育并举,做高内容壁垒,因地制宜地扩展课程类型,提升服务质量。

    “鸿合三点伴”是为全国中小学提供课程、师资、平台、管理全流程的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200多门精品课程,在全国已签约60余个区县,为全国近300所中小学校,20余万学生提供全流程课后服务。从“云、网、端、数”四个维度,兼顾教育主管部门、校长、老师、学生和家长的需求,打通端云一体化课后延时服务的完善闭环。

配图3.jpg

▲ “鸿合三点伴”平台的课后时光

    国家的发展,越来越需要具备创新能力的人才,“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将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输送到学校,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探索精神,培养动手能力、协作意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创新能力等核心素养,帮助学生实现五育并举的多元化健康成长。

    教育公平:助力教育资源均衡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民生大事。“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教育公平实现了新跨越,城乡、区域教育差距加快缩小,“一块屏”让越来越多边远山区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知识改变命运。2022年教育政策继续聚焦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高均衡发展水平,把教育信息化作为发展的战略制高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教育现代化。

    鸿合科技把握教育信息化大趋势,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智能交互平板、智慧黑板、交互电子白板等教育信息化产品,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等解决方案。用“云计算+大数据+教育”改造传统教学场景,通过“三个课堂”方案实现真正的普惠教育。

▲ “鸿合三点伴”平台课程

    鸿合科技负责人表示,鸿合积极响应“十四五”重要部署,助力基础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力促进教育公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托举更多普通家庭孩子的梦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在教育信息化、课后服务全覆盖与教育新基建政策指导下,鸿合科技专注塑造核心竞争力,为“面向人人,适合人人”的新教育生态搭台铺路,将科技手段与素质教育内容相结合,让学习场景与形式更多样,精准匹配学生的特点与兴趣,影响孩子,成就孩子,启迪未来无限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