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客厅影院注入新活力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评测

性能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性能测试

    了解完上面内容后,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性能表现力如何?话不多,直接上屏摄图。

三原色

三原色测试

    在测试三原色时,明基i701JD表现非常优异,各颜色还原到位,色彩饱满鲜丽,整体颜色均匀度较好。尤其是蓝色,亮度没有明显的变暗,亮度高。

通透性测试

通透性测试

    通透性测试,明基i701JD表现同样是非常惊人,各颜色的融合对比明显,过渡平滑,色彩艳丽,通透性测试成绩非常优异。(色彩越艳丽,通透越好。)

灰阶度测试

灰阶度测试

灰阶度测试

    在灰阶度测试时,明基i701JD表现非常出色,灰阶块区分明显,都能清晰分辨。它的好处在于,即使是在明暗场景间连续切换,黑色场景仍能得到清晰而迅捷的刻画。

标准清晰度测试

标准清晰度测试

    在标准清晰度测试中,明基i701JD没有出现画面变形的情况。不论斜线、横线以及最短竖线都表现非常连贯,没有丝毫粘连。而且无论在不同数值之间,各线条均能清晰分辨,达到了1080P级水准。

对比度测试

对比度测试

对比度测试

    在专业对比度测试中,明基i701JD智能无屏电视表现出色。通过实际观看人物衣服与背景色对比,无论是黑色衣服与黑色背景,还是白色衣服与白色背景,对比区分明显。

色彩饱和度

色彩饱和度

色彩饱和度

色彩饱和度测试

    对于显示设备来说,色彩饱和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根据测试结果来看,明基i701JD所投影出的画面拥有良好的色彩准确性,各色渐变过渡准确,基本达到呈现出了每个物体的色彩,饱和度比较出色。总体来说,画面的层次感强烈,画质的纯净度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