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客厅影院注入新活力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评测

内容丰富 任你做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内容丰富 任你做主

    作为一款智能无屏电视明基i701JD,相比i700究竟能为用户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全新体验?相信是多数钟爱明基投影机的朋友迫切想知道的事,本编也就率先为大家奉上它的体验。

    先来说整体感觉,相比内置阿里系统的i700,此次联合京东推出的无屏电视明基i701JD,可为是在“内容”有了很大的补充,内置的影视剧以及生活方面应用等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笔者在整个体验过程中,有种挑花了眼的感觉,内容之多都不知道想看什么。而另一大改变就是加入的京东微联APP功能,手机即可操作明基i701JD,与市面上智能电视一样,支持智能手机操作,智能手机当着遥控器。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智能界面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智能界面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智能界面干净清爽,共分为四个类别,推荐、分类、应用和设置。这里要说的一下是,在使用时,先保证有无线网络,这样才能轻松体验在线影视。进入智能菜单界面后,在设置菜单中连接无线,而网络带宽高与低则影响到观看影视剧的流畅度。

    在推荐菜单项中,包括推荐的电影、播放历史、应用市场、八方影视、GOLIVE、免费年卡等,这里主要是将会智能化的监控到每个人平时所看的影视剧,做相对应的推荐,比较人性化。

明基i701JD评测——内容丰富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分类版块

    而在分类栏中,分为电视剧、电影、动漫、少儿、3D体验五大类,每一类里面还有多个细分类,用户只需按照自己的喜欢选择即可,不需要在茫茫的一堆影片中苦苦寻找,非常便捷,可以说基本满足诸多用户不同喜好的选择需求。

明基i701JD评测——内容丰富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应用版块

明基i701JD评测——内容丰富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版块

    在应用块中,包括全部应用、京东微联、云视听、添加应用四个选项。设置快中,除大家知道的相关功能设置项外,其还提供了换肤设置项,用户可以将背景换至自己喜欢的主题背景,当然也可以拿自己的生活照同样亦是可以,任你做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