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客厅影院注入新活力 明基智能无屏电视i701JD评测

影视剧体验 分类多更新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影视剧体验 分类多更新快

    对于上班族来说,尤其是白领来说,加班是家常便饭,对于喜欢的影视剧有时真的是无法追赶,只能利用空闲时间,来集中观看。在线影视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明基此次联手京东推出的智能无屏电视i701JD也正是满足了这部分人的使用需求。

明基i701JD评测——影视剧体验

电视剧版块内容

    在进入分类块中时,多个细分块一一展现,为满足不同影迷选择需求,在点击任何一个版块中,都会出现细分类。如电视剧,包括最新热播、卫视同步、经典回顾、韩日强档、美英剧场、情感爱情、古装年代、战争警匪和全部电视剧,如此的精准细分,你还怕找不到自己所需看的电视剧么?

明基i701JD评测——影视剧体验

电影版块内容

    而电影版块中,同样也分的非常细,包括最热、好莱坞、华语、超清、动作、喜剧、惊悚、爱情、科幻、奇幻、动画、预告片和全部。右下角还提供了搜索、收藏、观看历史和我的优朋。就算之前没有看完影片,只要打开观看历史即可继续观看。

明基i701JD评测——影视剧体验

动漫版块内容

少儿

少儿版块内容

3D体验版块

3D体验版块内容

    同样,在动漫、少儿和3D体验版块中,也细分的相当详细,这些都将为锁定观看目标提升的效果,轻易找到想要挂看的内容。而且多达上千部的影视剧,更是让你尽享大屏视听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