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TN东明推出多图像拼接切换器MV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8 作者:佚名

    近日,东明将大屏拼接功能与矩阵产品功能结合,推出一款图像拼接切换器MV4。该产品具有4路DVI输入,4路DVI输出,一一对应输出。1路输入信息进行图像解析在每路输出设备上分别进行完整或部分显示;可将4路输入信息进行图像解析在一路输出设备上完整的显示;可将不同图像解、切割、放大、缩小和移动、可在边缘融合的应用环境中实现重叠部分界定。

PTN东明推出多图像拼接切换器MV4

    用网线(TCP/IP协议)或者USB或者RS232串口线连接MV4可以对四台电脑输出的信息资源合成在大屏幕图像处理器上,对图像进行一对一输出,3倍放大输出(对某路输出旋转90度后3倍放大(4个显示器,第一路输出无画面,另外3个显示器输出画面合成一个全画面),4倍放大等功能输出(即一台电脑上的信息显示成4在大屏图像处理器上放大了四倍)。

    随着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快速发展,系统里的设备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复杂。如何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需要企业突破产品思维限制,推出更加切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这是每一个行业内的企业都分外重视的话题。而东明推出的MV4多图像拼接切换器正是基于这种思想理念。它可以有效的简化系统系备,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的应用价值,适用于视频会议室、教育机构、控制室、监控中心、政府机构和演示厅等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