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卓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 组合最强配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6 作者:佚名

    为自己的智能手机配一款无线微型投影仪,用于工作和娱乐越来越流行。如何选一款时尚实用的手机微型投影仪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选择无线微型投影仪也有不同的关注重点。安卓手机选配无线微型投影仪要注意十大要点。以市场比较流行的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为例说明。

    无线连接主要由有MIRACAST、DLNA、AIRPLAY三种,安卓手机无线连接主要用前两种,但是聚会商务交流参与人员或者家人可能使用苹果手机,所以要注意选择兼容三种无线连接软件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就可以很好的支持并兼容这三种无线连接软件。

    二、注意选择兼容安卓版本的兼容

    安卓手机系统版本目前有安卓4.2、4.3、4.4、5.0几种版本,所以选择安卓手机微型投影仪,注意能够支持上述几种版本。美高G2风行版能做到安卓4.2到5.0的安卓系列版本全支持。

三、注意选择支持主流安卓手机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安卓手机有三星、小米、华为、联想、中兴等。我们聚会交流时不仅要投出自己手机的内容,有时还要投出聚会中其他人的手机内容进行分享,所以选购手机投影仪需要注意能够兼容主流安卓手机。美高G2风行支持市场上所有主流品牌手机。

    四、注意选择实用流明亮度产品

    目前200流明以上的微型投影机基本达到了实用亮度,可以用于商务交流和分享。选择手机微型投影仪要注意选择200流明实用型的手机微型投影机。美高G2风行手机微型投影仪就是达到这一照度,具有商务娱乐实用性的一款投影机。

    五、注意选择带偏轴免支架产品

    手机微型投影仪是随身携带产品,使用起来越简单越好,所以选择安卓手机微型投影仪最好选择带100%偏轴免支架使用的产品。

    六、注意选择具有手机充电功能

    现在市场上一些手机微型投影仪,如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具备为手机充电的功能。选择有充电功能的微型投影仪,解外出时手机没电的燃眉之急。美高手机微型投影仪就是世界第一款能为手机充电的微型投影仪。

七、选择具有HDMI接口的产品

    大多情况下无线微型投影机都能顺畅连接手机并传输。但特殊情况,如在展会等无线信号受到干扰的环境或者一些手机,如三星高档手机具有隐私保护阻止无线连接,就只能用HDMI口连接。

    八、选择时尚型的手机投影仪

    手机微型投影仪是个人随身用产品,产品的时尚流行很重要,根据个人审美选到自己心仪的手机微型投影仪。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采用金属激光面板,下凹式标示、创新感压按键,是市场上颇为流行时尚的一款微型投影仪。

    九、选择迷你小巧型手机投影仪

    手机微型投影仪要与手机一起随身携带即用即投,所以要注意选择体积迷你小巧型的手机投影仪。

    十、选择同屏显示微型投影仪

    选择手机微型投影仪注意选择具有同屏显示的微型投影仪,看视频、玩游戏更有体验感。美高G2风行就是一款同屏显示、镜像完美的微型投影仪。

    安卓手机选择无线手机大屏,关注上述十点,有助于您选到一款时尚、实用、心怡的安卓手机大屏伴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