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和腾讯在一起要推劲爆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6日消息,创维电视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距创维&腾讯战略发布会还有2天!”对此,相关业内人分析表示,创维与腾讯达成合作,将硬件能力和腾讯的“软件“资源融合在一起,或会推出一款劲爆的电视产品。这是继互联网电视“侵入”客厅后,传统硬件厂商突出重围,布局互联网终端的重要一步。

    面对传统电视行业的闯入者,乐视背靠乐视视频、影视,小米与iCNTV未来电视接入影视内容,“平台+内容”融为一体的模式使创维、TCL、长虹、康佳等传统家电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想要能多回在电视行业的领头人位置,发力内容端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了。

    “新产品”往往能体现出两大强者的合作用心,此次创维联手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对此,有网友吐槽“不会那么简单,最少也得推出一款新品电视”,“或许是为了以后的智能家电打基础也不一定,继续关注。”

    随着网络视频媒体的崛起,独播、自制剧、投资电影和电视剧已经成为很多网络媒体新的选择,而想要争取到移动端、PC端外更多受众,互联网媒体和传统电视厂商合作无疑是最优的选择。优酷联合康佳、小米,爱奇艺携手TCL,搜狐与安徽卫视、央视合作;腾讯也投靠了康佳、TCL和创维等家电大佬,网媒巨头和家电大牛“强强联合”,才能与传统电视台的强势地位抗衡。

    在电视领域,“平台+内容”已经基本普及,如何使“手机屏+电视屏”双屏合一,是现在电视生产商的新命题。

    目前,虽然创维电视官方微博还未透露两天后的发布会将带来什么“神秘武器”,但,创维和腾讯之间的合作在行业和网友之间却引起了不小反应。创维和腾讯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