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拼接入驻宁夏智慧城市玉皇阁街道办事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宁夏智慧城市银川市玉皇阁街道办事处项目顺利完工,创维群欣为其提供的液晶拼接屏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成功应用加强了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街道管辖区域内的智慧城市的安全防范能力,为维护社会治安、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管理等提供便捷。             

    宁夏智慧城市玉皇阁街道办事处选用创维群欣提供的55寸2×2超窄边液晶拼接及两边各3台42寸液晶单机的显示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在本次竞标过程中,创维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稳定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丰富的国内重大项目经验最终脱颖而出。

    该显示系统采用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双边拼接缝隙小于5.5mm,融入创维第四代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显示图像色彩更加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同时具有透雾、低照度提升等多项全球首推的显示技术,可以对前端信号进行处理,对部分特殊环境,比如雾气、灰尘环境、低照环境等,有效提高监控显示画面的质量,还原出清晰靓丽的画面,弥补路前端监控设备的不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