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届文博会 AVANZA引领超高端家庭影院新风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一届文博会分会场“定军山数字电影文化科技创意园”于5月18日晚落下帷幕,全球激光投影领导品牌AVANZA受邀参展。在此次展会期间,AVANZA展示了旗下激光3D影院投影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给参观者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十一届文博会 AVANZA引领超高端家庭影院新风尚

    现场这套激光3D巨幕系统画面色彩丰富、细腻度高,在播放2/3D影片时,极具震撼力。如此出色的画质表现并不需要很优质的投影幕,而是直接投射到普通的白色墙面上就能展现出如此高大上的效果。这是因为AVANZA HC5A的各种性能参数都远优于一般的家庭投影机,达到了影院级标准。现场展示的激光3D巨幕不仅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观摩体验,同时也受到各二级院线的相关企业高层以及各级专业的代理商、集成商的高度关注,并在体验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悉,深圳某知名企业的VIP影厅在升级改造时,便是应用2台AVANZA的这款激光3D影院投影机,改造后的效果远远超出了使用方的预期。

十一届文博会 AVANZA引领超高端家庭影院新风尚

    AVANZA HC5A是针对高端私人影院、会所、俱乐部、豪华酒店等场所的激光3D影院投影机。具有完美的色彩,精确覆盖Rec.709,支持蓝光DVD播放,投射出沉浸式的超亮激光3D巨幕,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新体验。此外,AVANZA特有20000小时光源寿命和可更换镜头设计:超长的光源寿命免去了后期频繁更换光源的困扰;5款可选镜头,为安装环境提供了更任性的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