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血拼到底多少钱?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售价公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周,卡西欧在台湾正式宣布推出XJ-V1无灯泡投影机,全机由卡西欧日本山形厂制造,主打高性价比、超防尘、5秒快速开关机与流线设计感等四大特色。由于采用寿命长达两万小时的混合光源,免更换投影机灯泡及滤网,再加上独家SSI混合光源技术的超低耗能,大幅降低保养维护成本。

    为实现无须使用对环境有害的水银灯泡,但同时保有可高度投影的目标,从2010年开始,卡西欧即领先全球开发出划时代的雷射与LED混合光源技术,不仅减少投影机灯泡对环境造成的负担,更采用寿命长达两万小时的混合光源,大幅降低成本,并提高投影机的经济实用与优越操作性。

卡西欧XJ-V1

    XJ-V1无灯泡投影机独家四大特色,创造超高性价比

    高性价比:采用寿命长达两万小时的混合光源,免更换投影机灯泡及滤网,再加上独家SSI混合光源技术的超低耗能,使持有总成本大幅降低,性价比大幅提升,创造无灯泡投影机的价格优势。

血拼到底多少钱?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售价公布

    超防尘设计:将光学区块与其他区块分离,并包覆光学元件于保护层,打造封闭式防尘构造,避免灰尘及光能衰减的发生,只有混合光源与DLP系统才能做得到。

    5秒快速开关机:开机五秒内即达到100%全亮度,按下电源键即能立刻快速关机或快速重开机,无需费时等待。

    流线设计感:造型轻巧,重量不到3公斤,可方便携带。

血拼到底多少钱?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售价公布

    XJ-V1无灯泡投影机预计6/1正式上市,建议售价为新台币22900元,约合人民币为4658元,并享有投影机光源组5年或10000小时保固(以先到达者计算),前100名购买者即赠送兼具温湿度计的卡西欧大字幕闹钟。

    而卡西欧新品XJ-V1也就是国内在一月份透露的相对应的型号为XJ-VC270,同样也是预计在6月正式发售,价格预计在5000元以下,实际销售价格以最终发布为准。那么由此可见,依照台湾的售价价格,国内售价也将有可能在4800徘徊间,可以说是极具超高性价比,对于下半年上市的激光教育投影机来说,也将起到一定的影响,也由此可预测,明年新光源市场价格将迎来亲民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