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乐视可能推43寸超级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关于谁才是超级电视的话题还未消热,如今又有人爆料称,乐视将推43寸电视。一位曾经是黑电圈的@老范微博透露,乐视将会特推出43寸电视产品。因为其得到供应商方面的消息,今年乐视预定了近100万43英寸液晶面板。若情况属实,乐视很可能会推43寸超级电视。不过,啥时候推就不知道了。

    今年1月有乐视员工爆料55寸电视现身乐视大厦,可距离此条消息已出4月有余。虽不间断的有X55的信息报道,但是还真是不见正式发布。@老范这挑微博上的图片只是一个边框和背板,无法判断其究竟是不是乐视43寸电视。但通过背部外壳来看,背壳稍有凹陷,应该是金属背板,而且是超薄设计。一款产品好不好,市场会证明一切。乐视会不会推43寸电视,什么时候发布,可能只有时间才能见证这“传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