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微型投影仪选购需关注的十大要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2 作者:佚名

    年轻人携带便携微型投影仪用于工作、娱乐、聚会成为时尚。如何选到时尚实用的便携微型投影仪也需对微型投影机有所了解。以美高G3卓越迷你便携微型投影仪为例,选择便携微型投影仪要关注十大要点。

 

    1、体积小巧 要点之一

    便携微型投影仪顾名思义,就是要随身携带,随身携带就需体积小巧。微型投影仪的小巧的标准以能放入男士的西服上衣口袋为基准。如,美高G3卓越便携微型投影机体积为145*75*28,重量只有228克,能很好放入上衣口袋,且不显沉重。

 

    2、独立上网 要点之二

    便携微型投影仪商务应用有时需分享网络云端资讯;娱乐需上网观看影视,独立上网很重要。如,美高G3卓越便携微型投影仪内置安卓4.4系统,可独立快速上网。

 

    3、内置电池 要点之三

    便携微型投影仪随身携带,场合不定,内置电池,开机即投很重要。如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内置高能电池免接电源,开机即投,即投即用。

 

    4、手机充电 要点之四

    便携微型投影仪能为手机充电也十分方便,当外出手机没电时可解燃眉之急。如美高G3卓越为世界上第一台USB接口能为手机充电的微型投影仪,创新实用。

    5、偏轴设计 要点之五

    偏轴设计微型投影仪其成像在投影机所置平面上方形成,使用时免接支架,选择便携微型投影机必须选择具有偏轴设计免支架使用的微型投影仪,省去了随身需带支架的麻烦。如,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采用了100%的偏轴设计,是一款免支架使用的微型投影仪。

    6、实用亮度 要点之六

    便携微型投影仪体积要小,但亮度需达200流明以上的实用亮度,这个亮度满足十人左右的商务交流和室内100寸的影视观看。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300左右流明的亮度已是迷你便携微型投影仪所能达到的最高亮度。

    7、多种接口 要点之七

    便携微型投影仪是一种多功能微型投影仪需有常用接口比较方便。如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有VGA、HDMI、AV、AUDIO等常用接口,方便连接电脑等设备,同时有U口和TF卡接口,直读优盘和TF卡,使用非常方便。

    8、连接手机 要点之八

    便携微型投影仪无线连接手机做手机的输出大屏,用于商务、聚会、娱乐已十分流行。便携微型投影仪具有无线连接手机功能十分重要。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是世界第一款无线连接手机的微型投影机,无线连接手机同屏显示,镜像完美。

    9、DLP技术 要点之九

    目前微型投影仪有DLP技术,LCOS技术、激光技术、液晶技术。技术成熟、图像完美为DLP技术的微型投影仪。

    10、系统免维护 要点之十

    自代安卓系统的微型投影仪可以自装程序或独立上网,这就可能出现错装软件或上网感染病毒出现死仪的状况,针对这一情况如有解决办法十分重要。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仪设置了软件自动恢复键,当出现错装软件、感染病毒出现死机的状况,按下系统恢复键,系统自动恢复到出厂设置,美高G3卓越为世界第一款系统免维护的微型投影仪。

    微型投影仪市场品种繁多,眼花缭乱,关注十大要点,买到称心的便携微型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