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机抢手 4月TCL电视销售141.1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转眼间,五月已经度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部分电视厂商也公布了刚刚过去的4月电视销量。其中,TCL电视销量良好。根据TCL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LCD电视总销量为141.1万台。

    统计数字显示,2015年4月期间,TCL销售LCD电视的总数量为141.1万台,其中国内销量为75.4万台,国外市场销量则为62.2万台。

    值得关注的是,本月所销售的产品中,智能网络电视的销量出现了10.5%的同比增长,国内销售智能网络电视达到了53.2万台,占本月LCD电视总销量的70.5%。也就是说,目前七成的用户在购机的时候会选择智能网络电视。

    另外,TCL集团还公布了旗下华星光电面板厂的投产情况,其中玻璃液晶基板投片量为12.4万片,液晶电视面板和模组产品的合计销量为178.5万片。值得关注的是,本月空调销量同比增长19.5%,冰箱销量更是同比增长了21.8%。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