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 TV+新品冲出亚洲 走向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TCL在中国正式发布其最新的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S-CUD后,近日TCL正式宣布将曲面高色域电视H8800系列产品,以及在CES展上一炮而红的量子点H9700、高色域4K UHD E6800同步在海外市场上市,未来3个月,TCL多媒体海外将持续举行12场新品发布会,分别在澳洲、菲律宾、泰国、迪拜等地。

澳洲首站

    澳洲首站上,TCL介绍了全新显示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家庭娱乐互动体验。TCL多媒体海外业务中心总经理王成表示“TCL能位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原因是,做为国内唯一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电视制造商,我们能够更多的投资到生产中去并有效地节约成本。这意味着我们的最新科技,最好的产品质量,最优美的产品设计,更多的软件功能,都将以绝对的价格优势呈现给消费者们。”

发布会主持人Andrew Gaze

澳洲站发布会主持人:Andrew Gaze

    澳洲站新品发布会中,TCL特地邀请了Andrew Gaze作为本次发布会主持人,他曾经是2000年悉尼奥运火炬手并三次代表澳洲国家篮球队参加比赛。作为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TCL在澳洲已有多年的品牌沉淀,并且连续10年对墨尔本的马赛进行赞助。随着TCL集团具备垂直一体化产业链整合优势后,澳洲客户对TCL的品牌实力的认可度更是大大提升,各大合作伙伴对TCL即将上市的新品充满期待。

TCL

TCL TV+新品发布会澳洲首站

    TCL在电视显示技术领域有着卓越的成就,其呈现的量子点显示技术,能够在红绿蓝光谱中显示出更精细更鲜艳的颜色,色域值NTSC110%已达目前世界顶尖水平,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电视画面视觉体验。同时,今年澳洲围绕高色域技术推出Wide Colour Enhancer Plus技术,在澳洲市场上树立行业的画质新标准。

TCL TV+新品发布会澳洲首站,H8800系列

TCL TV+新品发布会澳洲首站,H8800系列

    发布会当天最大亮点是曲面高色域电视H8800,包括65寸和55寸至尊版及典雅版在内一共4款产品。H8800创造性地将最佳曲面与显示技术融为一体,采用了全球最佳的4000R黄金曲率屏,具备与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普通曲面电视相比,4000R 曲率打造了迄今为止曲面电视弧度最大的新纪。

    H8800惊艳的罗马式外观设计,创造性的使用了半月弧形边框设计,与弧面屏体交相呼应,仿佛罗马时代高雅的半圆拱式歌剧院。在音质方面,H8800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功率最高可达50W,让音响与屏幕融为一体,音质绝伦。

TCL

TCL TV+新品发布会澳洲首站,H9700量子点电视

    此外,TCL旗下首款具有代表性的量子点电视H9700,也出现在澳洲站新品展区。其率先采用了全球最尖端的量子点显示技术,色域覆盖率高达110%,是目前全球色域覆盖率最高的电视产品。同时,H9700配备了哈曼卡顿A级音响、采用了北欧印象极简外观设计、搭载了海量视频内容等功能应用,被业界视为2015年全球彩电业的创新之作。

    继澳洲新品发布会之后,TCL将在全球掀起色彩视觉盛宴,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创新产品,澳洲首场的成功也预示着,TV+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