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入,再深入!铠应科技持续前进中东数字标牌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东地区快速成长的经济与丰沛的国际专业人才,吸引铠应科技多年来持续深入探索,满足市场需求,并将于五月十八日至六月三日,参与「2015中东主力市场拓销团」,让该区各国的通路伙伴实际体验铠应科技数字标牌智能新应用。

    2006年铠应科技初次前进中东,参加位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GITEX计算机展,铠应科技总经理纪哲铭回忆,「当时数字标牌这个名词对大部份人来讲还很陌生,如今我们已于中东地区累积数起成功案例」,如沙特阿拉伯SABIC学院、阿布扎比官营医疗服务、UAEU 阿联酋大学以及科威特的KWI国际机场。

    有感于中东是全世界市场与经济成长最快且稳定的区域之一,铠应科技深耕市场,持续参加了中东地区多项展览与拓销团,以稳健的脚步陆续造访沙特阿拉伯、杜拜、阿曼、科威特、约旦、巴林、卡达以及伊拉克等国。

    九年来进出中东地区明显感觉到,整个中东看起来愈来愈繁荣、愈来愈国际化,包括已经成为进军中东门户的杜拜,都吸引愈来愈多国际专业人才前往开发市场。

铠应科技总经理纪哲铭

    这里可以接触来自全世界的专业人才,这正是营销我们产品最重要的销售通路需求。」铠应科技总经理纪哲铭表示。「此外这里拥有与其他世界截然不同的传统、文化、食物、与生活习惯,经由商务旅行与客户拜访,让我有机会经常浸入这种无可替代的异国气氛。」

    深入,再深入!」今年铠应科技将于五月十八日至六月三日,参与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的「2015中东主力市场拓销团」,再次前进沙特阿拉伯、巴林与科威特,介绍最新推出的SMP-NEO系列数字标牌播放器,以及数字标牌智能新应用。值得一提的是,于沙特阿拉伯举办的洽谈会,除了去年的利雅得、达曼两城市,今年更新增工业重镇朱拜尔。

    纪哲铭说,「每次来这里都会让人感到充电满满,同时目睹过没几个月又再开发的新计划、新成长,令人总是感到非常兴奋! 」值得一去再去的中东,让人亲身体验各方面发展的强大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