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购平板电视 别忘记要发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9 作者:熹熹

    网购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论是食品、家电、3C、水果还是旅游服务,咱们上网就能找到超值的产品。需要提醒的是,消费者在网上交易时,记得索要发票。临近五一,有网友咨询网购电视需要注意哪些。今天,投影时代网就来聊聊这个话题,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

    发票=保修凭证 记得索要

    消费者选择网购平板电视,很多原因是产品价格比卖场实体店的整体售价略低一些。咱们消费者在网购彩电的时候,最好要求对方开,因为这个是你的消费凭证,以后保修的话是最有力的证明。

    大平台买电视 多一份保障

    在网购类似电视机这样的大家电时,网友们不要贪便宜,选择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站,建议网友们最好选择名气大、实力雄厚的购物网站,如天猫、淘宝、国美在线、苏宁易购等这样的大型电商平台,购物才会多一份保障和安全感。

    不同的网站由于涉及的产品不同,因此在报价、促销力度、运输费等方面也各不相同,大家不要盲目的选择一个网购平台就选择购买,建议在选购大家电,如电视机的时候,多看看几家,多比较之后再出手,也许多比一下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网上购机 下线体验产品

    网购是看不到实物的,因此消费者永远不要相信广告图和宣称实物拍摄的精美单品图。咱们消费者在选中目标电视后,不妨抽空去卖场转转,体验一下自己选购的电视产品,对商品的外观和性能进行详细全面的了解,最后觉得不错,再下单也不迟。

    电视送到家时 注意验货

    锁定了选购的目标和值得信赖的电商后,咱们就可以下单等待产品送货上门了。在配送过程中,可能由于送货师傅的“不小心”,一些大件儿的家电产品很容易出现损坏,而这个时候如果用户不太注重对产品的收货检验,很容易购买到因配送损坏所造成的“残次品”。故,建议用户先验货,再签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减少自己的损失。

    网购电视屏幕破裂咋维权?

    消费者遭遇这种情况,对于买卖合同,虽然按照合同法的规定,出卖人出卖交由承运人运输的在途标的物,毁损、灭失的风险自合同成立时起由买受人承担,但是这并不能排除出卖人的责任。标的物毁损、灭失的风险由买受人承担的,不影响因出卖人履行的义务不符合约定,买受人要求其承担违约责任的权利。

    为避免出现此类纠纷,最重要的是买家要坚持先验后签,仔细查验商品,确认没有问题后再签收。一旦验收后才发现产品存在问题,消费者需要注意保存相关证据,及时跟商家沟通商议解决问题。

    商家在承担违约责任之后,消费者也可向快递公司追偿。若不能解决,可以向工商、消协等机构投诉,必要时也可考虑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消费者仍可以追究商家的违约责任。

    以上就是网购电视时,消费者需要注意的主要事项,希望能在五一期间帮到您。如果您也想将自己的选购经验和大家分享,欢迎留言与我们讨论以帮助更多的网友选购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