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新品装箱待发,租赁屏再领风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联诚发(LCF)一批新屏验收出厂、装箱待发。这是联诚发(LCF)今年推出的新品:P3.91和P4.81中的一种,P3.91租赁屏。

    一直以来,联诚发(LCF)在舞台租赁屏方面都是行业内的排头兵,数年来在国内外多场大型演出中,参与舞台屏的安装和使用,所生产的舞台租赁屏等各种LED全彩租赁显示屏备受市场欢迎和文娱界使用者的喜爱。2013年和2014年度,联诚发(LCF)所生产的舞台租赁屏,曾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十佳称号。

    这次联诚发(LCF)生产的P3.91全彩LED显示屏,是应用了联诚发(LCF)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的新产品。这个型号的显示细腻程度远超其他型号的LED显示屏,画面的细腻和润泽堪比小间距LED显示设备。采用该屏播放舞台背景,其效果炫丽清晰、色彩丰富、浑然天成;播放视频,所显示的画质无损失、无色偏、亮度柔和,效果如同观看电视节目,已经看不到其他型号LED全彩显示屏播放视频时,显示画面点阵颗粒较大和存在各种扫描线等不足。

    由于P3.91全彩LED屏属于租赁屏系列,是目前为止重量最轻、组装最容易的租赁屏,采用轻、薄、精的设计理念,500*500箱体仅2.8公斤,成品屏仅6公斤,使这个型号的显示屏不仅拥有优越的显示效果,还在运输、组装、维护等多方面拥有不可替代的优点。

联诚发(LCF)P3.91超轻租赁屏箱体

    联诚发(LCF)P3.91超轻租赁屏箱体

    联诚发(LCF)这次生产的精品租赁屏,是在联诚发(LCF)一贯的出精品、出优品的指导思想下新近研发成功的,近来联诚发(LCF)在LED领域内多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技术的进步和升级永无止境,联诚发(LCF)人的研发和创新也会一直进行。

    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在“一带一路”的指导思路下,中国制造业的出路就是制造精品,联诚发(LCF)的理念就是不断升级技术、提高品质,生产精品和优品。在“一带一路”的指导思想带领中国企业创造性地架构经济结构的同时,中国的制造业也只有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品才能在国际上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联诚发(LCF)的“一带一路”工作组已经进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工作范围覆盖了我国的新疆和境外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初期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后续凭着联诚发(LCF)在技术、品质上的不断进步、凭借着品牌效应的不断提升,工作成果会越来越好。

    联诚发(LCF)集团、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 (www.lcf-led.cn www.lcf-led.com),在董事长龙萍芳女士的指导下,掌控科技、远见未来,引领科技发展的新潮流,拥有了覆盖全球的服务及支持能力,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涉及LED全彩户外显示屏(outdoor led display)、LED全彩室内显示屏(Indoor led display)、LED广告显示屏(LED advertising display)、LED舞台屏、LED体育赛事屏(LED stadium displays)、LED全彩租赁显示屏、LED全彩车载屏等,提供多种LED显示屏的应用解决方案;在LED照明和LED城市亮化等方面也进行了重大的技术革新,提供各种优质LED产品和专业的增值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