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来了消费观念和消费模式的变迁和升级,线上电商意气风发,线下传统零售却业绩暗淡,关店潮愈演愈烈,传统的零售模式已经举步维艰。各大零售连锁品牌纷纷引入新零售的经营理念,品牌跨界融合,产业链智慧升级,以期获得新的突破,而这其中不乏一些新型广告传媒工具的引入,透明LED橱窗屏从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各大零售连锁品牌的新宠。接下来,就让我们结合几个透明橱窗屏实际应用案例来看看零售大牌们为何偏爱透明LED橱窗屏?

    品牌连锁类|深圳优衣库

    引流聚客,吸睛指数爆棚

    作为零售领域的大头,服装行业正在积极拥抱新零售,转型升级,走出经营困境。作为快时尚产业之一的优衣库,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的在新零售的浪潮下玩出了各种花样。

    而深圳优衣库则位于南山区最摩登的商业街深圳万象天地,其独特体验性购物场景的设计和门店数字化升级是优衣库对新零售的进一步探索。借助奥蕾达透明LED橱窗屏,优衣库将临街一楼的玻璃橱窗变身品牌展示窗,凸显品牌元素,提升店面风格和档次,新颖的橱窗多媒体广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消费,极大提升了店铺的获客能力。

    零售店铺类|苏宁易购

    赋能智慧零售,打造生态零售新环境

苏宁零售新风尚透明屏入驻

    苏宁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连锁服务品牌之一,其服务网点遍及全国30多个省,拥有1000个配送点和30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苏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构建商品、用户、支付等零售要素的数字化,将采购、销售、服务等流程智能化,以更高效率和更好体验为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

    而透明屏入驻苏宁易购线下连锁店无疑是苏宁智慧零售战略的重大战略决策,酷炫的透明屏显示效果让苏宁易购从众多连锁服务品牌中脱颖而出,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透明屏在有限的空间中打造多媒体展现窗口,且不影响室内的采光和视线,打造绿色、生态、和谐的购物环境,使行人在橱窗前流连忘返,帮助苏宁易购树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

    当然,除了零售橱窗之外,透明屏还有更多应用场景,比如说文化景点和银行等场景。

    旅游景点类|苏州历史文化名城

    酷炫展示,丰富文化内涵

历史文化名城透明屏应用效果

    旅游景区可安装显示屏的地方不少,但整体安装商业化设计应以保护旅游资源为前提,尽量少地影响到旅游资源本身,在不破坏建筑结构及美观性的前提下,用显示屏给旅游景区建筑以提升和点缀的作用,营造符合旅游景区的特色氛围。奥蕾达透明LED橱窗屏以其梦幻、立体的空间显示效果提高了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感染力,传播历史文化理念,丰富了文化内涵,提高了游客的文化感知力。

    银行金融类|新疆工商银行

    品牌宣传,提高档次

工商银行透明屏效果1

    银行人流密集,信息宣传覆盖面广,在银行玻璃橱窗上安装LED透明屏不仅可以宣传区域文化和银行服务理念,还可以向公众宣传金融常识,播报银行最新汇率变化等信息。

    在互联网技术的融合推进下,零售行业即将迈入波澜壮阔的“大航海”时代,充满着机遇和挑战。LED透明屏集安装便捷、高通透性、轻薄美观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完美解决零售行业橱窗的视频展示问题,丰富了广告宣传样式,使其广告设计极具吸引力,其未来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