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感测环境光源 宏碁短焦LED投影机K138ST详细解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公司于美国东岸时间23日早上举行全球记者会,在新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这个充满希望的崭新场所,发表包含笔记本电脑与二合一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教育专用平板电脑、投影机和针对电竞玩家所设计的曲面屏幕等多款新品。其中发布的便携式LED投影机K138ST,可以说是投影机行业最具领先的产品,其外观以及详细参数究竟如何?投影时代网给你一一展现和介绍。

宏碁K138ST

    宏碁LED短焦投影机K138ST是首款内建光源感测器和领先业界的Acer LumiSense+ 感测技术,可根据环境光源,进行亮度、色彩饱和以及对比度等动态调节,提升影像清晰度。

宏碁K138ST

    宏碁K138ST具备短焦投影技术,能在最短1.7公尺处,投射出100寸大画面。由于采用短焦技术,外观采用全新的模型,整体设计圆滑时尚大气,机身重量仅750克,长宽比甚至较A4纸张还小,方便携带,可随时随处感受剧院级视听享受。

宏碁K138ST

    在性能方面,宏碁K138ST依旧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拥有800流明亮度,分辨率为720P(1280*800),具备100000:1高对比度,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的画质影像。同时搭配DTS® Sound音讯技术,提供优质的影音效果。

宏碁K138ST

    接口方面,宏碁短焦LED投影机K138ST配置了一个HDMI接口且兼容MHL功能,VGAx1、USB和音视频接口,基本满足了用户接驳使用需求。

    而至于售价及何时会在国内上市,据了解,宏碁短焦LED投影机K138ST将于6月全球发布,到时有望进入国内上市,至于售价方面,目前国内售价尚未透露。

    宏碁短焦LED投影机K138ST的推出,虽然并未是行业颠覆性的产品,但加入的内建光源感测器可以说是目前LED投影机市场首例,这也再次领跑业界。在市场同质化日趋严重下,宏碁寻求产品差异性,为用户带来领先的技术体验,不得不说是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持续的领先,也将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亲睐,产品也非常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