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召开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20日上午,奥拓电子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顺利召开。奥拓电子董事长吴涵渠、董事会秘书杨四化等高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会秘书杨四化向全场致欢迎词,代表奥拓电子表达了对投资者的感谢和欢迎。

奥拓电子召开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

    随后,奥拓电子董事长吴涵渠就2014年业绩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向投资者们阐述2014年奥拓电子业绩取得的喜人增长。其中,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7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净利润6,731万元,同比增长39.8%。

奥拓电子召开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

    奥拓电子2014年业绩增长尤其体现在体育行业应用上。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赛和2014 Ryder Cup高尔夫赛等国际高端顶级赛事上,奥拓电子LED显示屏的身影无处不在,这不仅是奥拓电子自主品牌的骄傲,也进一步夯实了奥拓LED应用产品在体育领域发展的基石。

    同时,2014年高密度小间距市场也取得较快增长。2014年,奥拓电子成功取得日内瓦汽车展、巴黎汽车展、浦东国际机场、海口机场、周大福珠宝、中央电视台和江苏电视台等高密度LED显示项目。

    在金融电子领域,奥拓电子 “智慧银行”业务稳步发展,智能排队管理系统中标或应用于多家银行,体验式交互产品也应用于多个智慧银行网点。

奥拓电子召开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

    2014年对于内外投资方面,奥拓电子完成南京、惠州约6万平米生产基地的建设、投产,产能扩大;2014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10%以上,取得80项专利;公司投资控股上海翰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和参股互联网金融公司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设立了北京奥拓和美国奥拓,惠州奥拓按计划开业营运;至今在海内外共拥有10家控股子公司,战略管控型集团化架构已现雏形,将为奥拓电子的进一步发展增添动力。

    奥拓电子未来的发展战略是:两翼齐飞,做强做大。即,以LED应用和金融电子业务为两翼,实现公司由专、精向强、大的转型发展。

    奥拓电子将通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快对外投资步伐,主要面向体育市场、高密度产品市场和智慧银行等领域进行业务开拓,进一步扩大营业规模,计划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7亿,同比增长91% ,实现净利润9,000万,同比增长34% 。(特别提示:上述指标不代表公司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之后,奥拓电子董事长吴涵渠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并表达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会后,部分与会投资者参观了惠州奥拓电子工业园。

    作为一家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LED应用产品供应商,奥拓电子具备22年的行业经验和雄厚的竞争实力,公司将不断提高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推出更多新产品,新技术,保持业绩持续增长,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表示,未来也将采取更多形式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切实提高企业透明度和治理水平。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成立于1993年,基于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为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