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连续三届助力中国杯精彩呈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佚名

    随着南美劲旅乌拉圭以4比0战胜泰国夺得冠军,历时5天的2019年第三届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于2019年3月25日精彩地落下帷幕。 

    本届“格力•中国杯”于北京时间2019年3月21日19:35在美丽的广西南宁拉开序幕,参赛的4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队、乌拉圭队、乌兹别克斯坦和泰国队。奥拓电子是本届“格力•中国杯”的官方赞助商,以及比赛的LED呈现服务提供者。5天来,奥拓电子提供的LED呈现服务无疑为本次中国杯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为现场球迷呈现了精彩的比赛瞬间,得到了中国足协、各国球队以及场内外球迷满意的一致好评。

 

    奥拓电子的LED球场周边屏是经过FIFA和UEFA专业足球冲击测试的产品,能够经受时速140km/h的足球连续冲击,历经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杯等重大赛事的检验和证明。能够保证专业足球场周边LED显示屏的显示安全,避免因为冲击造成的黑屏和缺色的情况。

奥拓电子连续三届助力中国杯精彩呈现 

    同时奥拓电子作为专业的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自主开发控制系统,单台设备可支持高达8K的分辨率,提供多种视频接口,不需要借助其他外部设备就可以满足系统的应用,从而减少了故障环节,保证售后服务响应的时效性。软件方面有自主开发的大雄鹰集成控制平台播控平台,支持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通用视频格式,在不同的领域和地区均能有良好的应用,达到令客户满意的使用效果。

    奥拓电子以强大的实力见证了三届中国杯冠军的诞生。在未来,奥拓电子也将以领先的技术、强大的创新能力、快速的市场反应速度,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体育事业增添更多新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