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特普全千兆POE交换机亮相湖南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安防展会上,优特普全千兆POE交换机凭着只针对安防专业应用技术亮点一举亮爆现场,引来了当地众多工程商经销商的关注。

    据介绍湖南安防展是连续举办了十届湖南安防博览会,是湖南省极具规模的行业盛会。4月17日至4月19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优特普携黄金组合4+1安防传输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优特普湖南办事处高经理介绍到,此次优特普参展携带的携黄金组合4+1安防传输解决方案在同行的对比下优显独特:

    首先,目前做交换机的厂家很多,比如我们熟识的华为华三思科等行业具头,但是,真正针对安防使用的交换机设备还是很少,优特普凭借数十年在安防行业做传输方案,更了解更贴近安防工程市场应用,因此,黄金组合4+1传输解决方案具备以下几个优势:

    黄金组合4+1中的产品是采用工业3及设计标准,具有优秀产品性能。同时该系列产品也是获得了2014北京安博会优秀产品创新奖及具有上海公安部权威认证产品。黄金组合4+1其中的“1”指的就是优特普模块化汇聚交换机产品,“4”是代表4种接入层产品,分别是4口接入交换机、8口接入交换机、16口接入交换机、24口接入交换机。

poe交换机

    湖南安防展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