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度持续升温 康佳T60超级电视霸气挡不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雾里看花

    近年来,平板电视在智能化应用加入的趋势下,开始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在今年春季新品中,众多彩电厂商更是将平板电视智能化应用发挥到了极致。譬如康佳推出的T60腾讯超级电视,凭借着与GITV、腾讯等合作,实现各方优势的全方位深度融合,为用户带来集众长于一身、具有颠覆性的产品,自上市以来热度持续升温,霸气挡不住。

    据笔者了解,康佳T60腾讯超级电视采用GITV银河旗下合法的播控平台,通过GITV管理和运营的内容服务平台引入腾讯的优质正版内容,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顶级视听盛宴。同时整合腾讯丰富的视频资源、微信互联、QQ物联等功能,QQ物联可实现完美异地视频通话功能,而微信互联也可轻松实现视频和照片的异地分享。

    而且康佳T60超级电视作为与腾讯合作推出的产品,更是带来了QQ音乐、腾讯游戏等人气应用。其中,用户可通过手柄操控、遥控器操控、手机操控甚至是语义操控等方面玩转电视在线游戏,康佳与腾讯还为电视提供QQ号,十分独特,并搭配康佳独有的大拇指易控遥控器,操作极简,只用左右键和确定键三键即可实现90%以上的电视功能操控。

    当然,在出色的应用之下,康佳T60腾讯超级电视在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采用8核智能平台,A9架构,基于安卓4.4,搭载康佳最新的YIUI易柚操控系统。UI层面与腾讯进行了深度合作开发,创造了全新Q主题。同时,康佳T60超级电视还与科大讯飞合作在电视上加入了语义识别控制功能,不仅可以轻松辨认各种方言,而且还支持内容搜索、游戏、语音教学等。

    在画质处理上,T60超级电视采用高色域4K和4色4K液晶屏,同时基于康佳多年的彩电制造经验和画面处理能力,采用康佳独有4色4K色轮引擎等技术,12Bit色彩处理可在最大程度上还原影像的真实色彩。相对于采用10Bit色彩处理的普通4K电视,康佳4K电视12Bit色彩处理优势明显,色彩显示是普通4K电视10Bit的64倍,真实还原686亿色,使得电视画质趋于完美。

    据悉,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康佳T60超级电视涵盖了40寸、50寸、58寸三个系列,售价分别为3999元、5999元、7999元。据了解,T60超级电视已开启全渠道销售,联合京东、苏宁易购以及全国各分公司进行销售,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值得大家期待和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