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驻进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赛事期间的治安与公共安全相当重要,赛场的监控设备经过公安谨慎的考虑,决定与创维群欣再次携手合作,采用了一套M46PJCH-DS 2X6的液晶拼接屏,作为大会全程安全保障的核心。

    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是由国际滑冰联盟(ISU)主办、各成员国(或地区)的业余运动员参加的花样滑冰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常在三月),包含四个单项: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各单项的第一名享有该年度“世界冠军”的头衔。水平超过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其他三项比赛: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

    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首次来到中国,这项被称为“运动王冠上的明珠”的运动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内闪耀。花样滑冰运动起源于18世纪中后期,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自1896年举行以来,从未在中国举办。2015年3月23日-29日,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将齐聚上海,为全球冰上运动爱好者们上演一场视觉盛宴。世界知名选手均将参赛献技。

    这次创维群欣提供的M46PJCZ-DS 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采用了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LED光源,亮度为500CD/M2,融入了创维V12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使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完全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本次项目的成功运作,巩固了创维群群欣产品在上海公安系统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