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昌科技“百吋激光电视”亮相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由中国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简称:“CITE 2015”)。受主办方的邀请,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了河南部分企业为代表组成了河南代表团共赴深圳,展示河南优秀电子信息企业的发展及产品情况。

    河南宏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科技企业的重要代表亦受到邀请。本次展会中,宏昌科技公司展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寸激光电视”产品,受到各方关注。期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李力副司长和电子信息司刁石京副司长亲临展位,详细参观、了解宏昌科技“百寸激光电视”产品的技术原理、产品特征和功能优势,受到两位司长的一致好评。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李力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刁石京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技处处长沙慧在宏昌科技展位前亲切合影

 

部分现场照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