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首秀Rail+Metro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佚名

    应第十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组委会的邀请,信颐科技于4月8-10日参加了2015年中国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多款数字标牌和智能一体机闪亮现场,让无数观众和嘉宾感受到了数字显示技术的魅力。

信颐首秀Rail+Metro China

    为配合主办方的现场布置,信颐首秀Show-Pad展览展示和活动促销一体机,产品以支架式65寸触摸LED大屏为载体,内置企业展示墙软件、电子签到签名软件、抽奖互动软件及书写、拍照、PPT展示、编辑批注、保存等软件。客户可以与大屏幕直接触摸互动,或者通过手机与大屏幕做各种联动,从而提升客户的现场参与度和对企业的关注度,它是企业终端互动营销的全新利器!

信颐首秀Rail+Metro China

    位于嘉里酒店论坛现场Show-Pad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和与会嘉宾的热捧,他们纷纷上前拍照和签名,主办方还为签名的朋友发放了小礼品,现场气氛火爆异常。位于地铁文化展区的Show-Pad则应用了信颐企业形象展示墙软件展出了地铁文化的发展,地铁在中国,地铁的价值,地铁小常识等,丰富的信息量和展示形式的多样化,让好奇的小伙伴们十分满足。

    活动现场,信颐还在酒店、过道和自己的展台等地方展出了数字标牌产品,这些产品有的为观众作地铁导视,有的与观众互动查询,有的宣传品牌形象广告,产品在不同的地方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显示和交互的作用。

信颐首秀Rail+Metro China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城市轨道交通与铁路领域交流平台之一,此次信颐应邀参加,一方面为展会增添光彩,也是代表中国商用显示本地企业展览和展示了数字标牌相关技术,所以价值非凡。

信颐首秀Rail+Metro China

信颐首秀Rail+Metro Chin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