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安经济促进局领导考察中祥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8日,宝安区经济促进局领导一行来访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公司发展经营情况,总裁钱逢涛等陪同了参观指导工作。

    经促局领导表示,中祥创新作为宝安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LED行业十强品牌,不仅在宝安区具有重要影响力,而且在中国LED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中祥创新在全球各地屡屡炫彩亮相,承接了中央电视台、美国白宫剧院、埃菲尔铁塔、莫斯科国际购物中心等一系列国际工程,让企业品牌走向国际舞台。企业营业额连年增长,规模日益扩大,政府愿意加强与中祥创新为代表的优质企业的沟通,加大创新性企业的扶持力度,希望中祥创新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宝安区、深圳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再添新光。

    总裁钱逢涛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政府领导对公司的认可表示由衷的感谢。中祥创新将会一如既往的以产品和技术革新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国际品牌建设力度,增加企业研发方面的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力争将中祥创新打造为国际一流的中国品牌。

    双方还就中小企业在目前经济环境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交流了各自看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