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曲面OLED电视5月登陆日本家电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韩国LG电子公司宣布,将于5月在日本发售55英寸OLED曲面电视。预计售价约为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LG希望通过先进技术提高在日本市场的知名度。LG还计划在秋季发售65英寸电视,预计售价为108万日元左右。

    LG推出的OLED电视凭借曲面设计引起了业界不小的关注。相较传统LCD电视,曲面OLED电视的色彩饱和度更好。因为OLED具有自发光的特点,色彩对比度高,色彩区域更宽,而且曲面OELD电视的动态画面响应速度比LCD电视快一千倍,解决了LCD电视的图像拖尾现象。

    此外,曲面OLED电视的可视角度更大。看大屏幕LCD电视中间的图像要比看电视左右边缘的图像大,且左右边缘有视线盲点,形成视觉差。曲面OLED电视的曲面特点,使得视线到屏幕的距离是等距的,视野范围更大。

    曲面OLED电视采用新技术,机身主体部分厚度只有4.3毫米,而传统LCD电视厚度一般为3厘米到5厘米。

    曲面OLED电视的发展前景良好,虽然是新产品新技术,但OLED自发光、宽视角、超薄等特点吸引很多的厂商投入生产,曲面OLED技术的推广后价格有望降低。目前LG在中国彩电市场推出的最新款55寸曲面OLED电视售价在六万元左右;LG早前在国内上市的首款OLED电视LG 55EA9700售价曾达59999元,上市至今已降价,在京东仅售17999元。

    LG Display并未满足于目前的成绩。为了建立OLED研发、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式业务体系,提高OLED业务各环节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扩大在OLED市场的领先优势,去年年末,LG Display设立了专门的OLED事业部,将原来CTO下属的OLED研发部门与电视事业部的OLED市场营销部门编入OLED事业部,并新设OLED客户服务、OLED 企划部门,形成了基于OLED业务的完整布局。

    OLED作为具有极具前途的产业,LG Display在提升良品率的提升也在积极扩大产能。这将为LG电子实现2015年OLED电视十倍增长计划提供稳固的保障。LG 前往日本家电市场扩大OLED电视销售范围的决策也在情理之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