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新产品将隆重亮相InfoComm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7 作者:佚名

    4月8日—4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行业盛会——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InfoComm China2015) 展览会上,大连捷成将捷新产品集体亮相,展示覆盖应用于视听、广电、安防等领域的各类视频及音频产品。

    大连捷成此次隆重推出的最新自主研发——X-Stream系列纯硬件设计的H.264编码器,它可同时对多路HDMI/SDI信号进行编码处理,具有极高的压缩效率和优越的视频质量,能够广泛、灵活的应用于新媒体、数字电视、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移动电视、安防监控、视频会议、教育等以视音频流媒体为基础的系统中。

    X-Stream系列编码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思路,包含了视音频编码、IP收录、IP播出、硬盘录放、流接收解码、媒体管理等核心处理模块。1RU和2RU两种规格机箱,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选取不同规模的机箱平台和相应的处理模块单元。

    X-Stream系列编码器在系统结构上采用前、后插板式设计,方便灵活。电源模块、系统控制板和面板使用前插板方式,功能模块采用后插板模式;可靠的供电系统、控制系统以及风冷散热系统,为功能模块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

    大连捷成邀您体验最新的科技成品!在InfoComm 2015展会上恭候您的光临!捷成展位:EG7-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