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将携基于拼接显示的分布式交互系统亮相InfoComm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及系统展InfoComm China 2015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最早生产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制造商之一,GQY视讯将亮相本次展会,展示基于拼接显示的分布式交互系统,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指导(展位号:EJ6-01)!

    在大屏幕拼接显示行业打拼了二十余年的GQY视讯,不仅拥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旗下的拼接产品线更是非常丰富。会上,GQY视讯将携80英寸高亮激光光源DLP拼接屏、小间距LED拼接屏亮相,与参观嘉宾针对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应用做更加深入的探讨。

GQY视讯展台EJ6-01

    GQY视讯展台EJ6-01

    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大数据爆发时代已经来临,数据信息可视化需求也呈现指数级快速增长态势,各种海量信号的接入为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展会上GQY视讯还将带来已成熟应用于公安、交通等行业的NPDS综合显示平台,该系统是以分布式信号输入、分布式显示、分布式部署技术为基础的纯网络拼接显示处理系统,完全满足对大数据的分析、处理及显示。

    GQY引领大屏时代二十余年,始终致力于以创新推动信息可视化领域技术和应用发展,在此次展会上将有更多惊喜等待着各位嘉宾,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